重庆新天地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重庆新天地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注册资金2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老鼠、蟑螂、蚊蝇、白蚁等病媒生物防、公共场所消毒及有关消(毒)杀(虫)药械销售的专业PCO(PestControl Operation)公司。

公司2005年加入重庆市有害生物防协会,取得技术质量认定格,也是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论证的企业之一,近年来连续被重庆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评为“优秀服务公司”,并在2016年获得了重庆市“A级” 资质和国家“A级”资质企业。公司服务范围涵盖宾馆酒店、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商业中心,高档游船、写字楼 、物业小区、餐饮等数百家单位,并多次独立承担创建国家卫生城区、乡镇的病媒生物防制任务。

公司拥有一支硕士、本科及以上学历、服务周到、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工程师

要求:植物保护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吃苦耐劳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待遇:年薪5-8万。

业务员

要求: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具备创新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强,热爱销售工作;待遇:年薪4-10万。

文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待遇:面议

 

公司福利

五险、双休、国家法定假日、包住、午餐补贴、高温津贴、防寒津贴、员工旅游、节日礼品等

以上职位,一旦入行,工作长久稳定!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上海城23幢1-1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电话:023-62627662

网址:www.cqxtd.com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7:1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