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招聘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是由四川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走读、寄宿一体化小学,其前身是1953年2月建立的四川师范学院附属小学,1985年更名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学校自开办以来,取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教师,为新教师的成长搭建了优质的学习平台。
现在上东小学面向高校招收优秀人才:信息技术老师,科学老师。
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爱心、进取心;
3、普通话二乙及以上,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4、学生干部或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5、要求:
信息技术老师: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为计算机,编程相关专业。
科学老师: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为生物,生物技术,化学,植物等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学校十分注重人文精神的夯实和培养,关注教师的生命成长。被聘用者平均年薪10万。比同级别编制教师至少高10%。如果你刚毕业,比编制见习教师高出3-4万。同时,学校将为面试合格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与优厚的薪酬待遇,为单身教师提供带空调与独立卫生间的教师公寓。教师子女享受川师集团教育学费减免政策。
应聘方法:
    有意者提交简历给已经在上东小学任职的西南大学学姐高老师,QQ:302800285。标题请按“科目+学历+姓名”格式注明。
待资料初审后,符合条件的面试老师,我们将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等相关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9:1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