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激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函

欢迎热爱农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我国减施肥料农药的工程中,为中国农业做贡献,展示自我才华获一桶金。

农药肥料减量不仅纳入法规管理,还纳入地方党政领导个人政绩考核指标。公司具有知识产权的“激健”系列产品,可减施肥料农药30%50%,产品及技术具有市场垄断性。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销售计划,确保在负责的区域内有效执行,实现区域业绩。

2、区域内农业土肥植保部门沟通,得到政府支持。

3 筛选代理商,确定合作伙伴;或筛选优秀的飞防等统防组织为直销代理商。

4 在代理商服务的大型基地或政府推荐的大型基地,做好示范样板。

任职要求及薪资
1 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园艺、农学、土肥、生物、植保等相关专业。
2 热爱农业,吃苦耐劳,肯动脑筋,无抽烟酗酒等不良嗜好。
3 聘用第1年薪酬(工资及提成,下同)8万或以上;目前为市场成长期,开始进展缓慢,拓开市场后具有爆发性,根据能力年薪可达20
500万。
4、试用期3个月,1年后可聘或不聘。

成都激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5

 

发布时间2020-06-03 14:43: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