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左岸环境 春季校园招聘

1.公司简介 
重庆左岸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持续改善环境的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71951),是重庆乃至行业内唯一一家真正集策划、设计、施工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环境服务机构。
左岸环境秉承“全心服务 美好环境”的理念,以“创建美好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环境最佳服务者,并将互联网先进理念带入传统行业,自主技术研发,开发左岸智慧服务平台。
公司现有员工2000 余人,服务项目涉足区域达到重庆主城区的70%。公司服务范围如下:
Ø基础服务:市街绿化养护、城市公共区域环卫服务、市政设施维护、公园管理;
Ø增值服务:垃圾分类、地下管道非开挖修复、景观工程、公园运营。
2.招聘需求
2.1校招岗位:【招投标专员】
 岗位职责
①独立组织项目投标,经办售前售后工作,协助团队实现销售项目合同签订;
②收集、整理、分析市场招投标信息;
③学习运用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处理项目质疑投诉;
④申办和维护相关资质、证书、荣誉;
⑤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维护;
⑥组织交办的其它事务。
2 任职要求
①严谨细心、积极主动,执行力和责任感强;
②有进取心、学习总结能力强;
③有一定逻辑思维和沟通表达能力;
④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抗压能力。
 其他要求
①主动反馈工作进度及成果;
②主动提醒可预见的风险并采取预防措施;
③善于总结与动脑分析,不断寻找创新的工作方法。.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sihan.li@zoann.cn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23-67464073
公司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89号线外城市花园 2栋14楼
发布时间2020-04-24 14:44: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