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集团三酉控股“果海酒村”农旅项目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四川三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大型骨干国有企业——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公司秉承川酒集团“一核两翼、多轮驱动”的战略方针,依托川酒集团在全川的优势资源,以产业创革为核心,定位符合地方政府产业特点的特色文旅小镇,通过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打造文旅、文创项目,整合特色小镇投资开发、运营等产业链条,塑造“泛地产复合概念”标志性项目及项目多维度运营模式。业务拓展上以四川的地级城市为主,采用项目公司管理的模式运营管理,设置南充、阆中等项目公司。随着业务的发展需要立足四川,辐射全国进行业务拓展,在专注成渝城市集群及集群周边的南充、阆中、雅安、达州、宜宾、乐山、泸州、广元、自贡、西昌等地级城市的同时,切入全国城市群,分享城市化进程带来的发展和红利。

“果海酒村”项目是公司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方针的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川酒集团构建“一核两翼、多轮驱动”战略规划的农旅项目。项目立足生态优先的区位优势因地制宜,以特色水果种植、现代设施栽培、酒文化展示等为产业基础融入科技、品牌、观光、采摘等旅游要素把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与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有机结合在一起,推动农业旅游融合发展,以促进农业增效和旅游升级为目标。

“果海酒村”项目位于南充市顺庆区北部的潆溪街道板凳垭村、窖卦山村和乱山沟村,项目产业总用地面积约4500亩,其中核心区占地面积约500亩。项目规划建成生态优先的晚熟柑橘基地示范区,环境优美的生态绿色农业公园,规模化的乡村旅游综合体。

 

招聘岗位:

1、果蔬种植工程师  工作地点:南充    薪酬面议

任职资格:

{C}① {C}23-35岁,农学、园艺、果蔬、土壤、植保学等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有2年以上超千亩大型果园、农业观光旅游等项目果蔬种植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经验;

③有较好土肥、植保、管护管理经验,有较好的成本意识和统筹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压力。

2、果蔬种植技术员  工作地点:南充  薪酬面议

任职资格:

{C}① {C}20-35岁,农学、园艺、果蔬、土壤、植保学等专业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到公司实习;

②有果园、农业观光旅游等项目果蔬种植管理和技术指导工作经验。

 

简历投递邮箱:syhr@sanyoukonggu.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中心028-85179980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5: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