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依科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依科曼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依科曼股票代码832782)由英国剑桥大学博士杜进平先生创办,多年来专业从事绿色植物保护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服务的推广,集研产销为一体,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依科曼长期致力于用绿色的技术解决农林重大病虫害问题,以减少化学农药对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造成的危害。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在武汉(湖北谷瑞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陵(湖北龙翔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无锡等地设立有生产与营销的全资子公司。

依科曼通过打造集创新型的病虫害绿色植保产品和技术,先进的农林有害生物物联网测报系统、高效的植保专业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植物保护平台,为我国农林业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植保解决方案,是中国绿色植保技术领域的领军型企业。

 

招聘职位:植保技术员(若干)

岗位描述:

1、水稻、小麦等农作物常见病虫害田间监测以及防效调查;

2、对调查数据进行必要的整理以及分析汇总,并能提出自己的建议;

3、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质量问题进行收集和汇总的能力,并能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4、配合其他部门进行工作。

任职要求:

1、对农作物常见病虫害有一定的了解,并了解相关病虫害的调查方法;

2、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观察能力;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4、喜欢从事田间工作,可以长期出差;

5、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招聘职位:营销代表(若干)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负责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3、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4、协助技术代表完成市场推广工作,提供全面的用户反馈和市场信息。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现场沟通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诚实、勤劳、肯吃苦、良好个人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出差。

 

招聘职位:储备干部(若干)

岗位描述: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2、了解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

3、完成公司对储备干部个人成长各阶段的规划目标。

4、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

任职要求:

1、优秀的应往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有强烈的进取心,能承受快速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各项挑战与成长压力。

4、有责任心,愿意承担责任,并愿意付出努力使自己有能力承担责任。

 

曾经,我们有想法的时候缺人又缺钱,后来有了人,缺钱;再后来不缺钱了。问题是,现在我们有了更大的想法,于是又缺人了,但其实我们不缺人,缺的是优秀人才...... 

除了态度和能力,我们不考虑背景和专业、性别性取向、种族年龄、高矮胖瘦、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是否残障(脑残除外)...... 

 

福利待遇:

1、待遇:基本底薪+出差补助+年终奖

2、提供六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国家规定的各项带薪假期等

3、提供食宿。

 

 

联系方式:

电话:027-87056252

传真:027-87056253

联系人:张小姐   027-87056252   15171501711(欢迎各位同学来电咨询)

邮箱:zhangx@great-biotech.com (可直接发简历到邮箱)

网址:www.ecomanbiotech.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厦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一路特一号光谷软件园A11207.

发布时间2019-04-10 12:41:1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