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橙九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种植技术员招聘简章

成都蓉橙九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可持续性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农业科技企业。公司以产品研发为基础、技术服务为保障、解决方案为核心,我们的愿景做中国最专业的可持续农业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管理和市场开发团队,建有研发和生产中心;通过自主研发及与国内外科研院所进行合作,技术和产品覆盖农业生产多个环节,包括土壤保育与生态修复、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病虫害生物防治及作物营养。主要的合作单位有美国农业部(USDA)、中国农业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等;并于2017年6月在澳洲投资成立合资公司。

公司本着“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开发和综合服务,打造一个“农业环境更美好、农业生产更科学、农产品质量更安全”的可持续农业发展模式。   网站:www.cdrcjt.com.cn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地水稻、辣椒、猕猴桃项目的技术服务方案的制定。  

2、负责水稻、辣椒、猕猴桃等经济作物的农田病、虫、草害监控和防治,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及质量。  

3、对种植基地或农户员工进行技术指导及检查。  

4、对农作物生长及田间管理中的各类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方案。  

4、本科以上学历,农学、水肥、植保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  

1、一年以上田间种植管理经验,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  

2、掌握农作物栽培的相关技术,具有一定的田间种植实践操作技能及病虫害防治的专业知识。  

3、熟悉农作物作物栽培、育种、农产品质量检测、农业综合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对工作充满激情,富于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5、有意愿长期从事农业植保工作。

薪酬与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保密费+绩效工资

福利:五险+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旅游+年假

· 工作地点:重庆石柱县

联系方式: 028-85751559   15308229834

· 招聘邮箱:2377568714@qq.com

·  人:行政人事经理

· 公司地址成都双流感知物联网产业园(华府大道四段777号)A2-13层

发布时间2019-03-18 18:09:0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