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正达集团中国植保BU 中化作物2021校园招聘

先正达集团中国植保BU

中化作物2021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先正达集团中国

先正达集团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全球化企业,是先正达集团旗下四大成员单位之一,业务领域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与数字农业。先正达集团中国立足中国、参与全球运营,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理念、人才资源与中国本土实力、市场洞察、优秀团队有机结合,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先正达集团中国的愿景是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农业科技全球化公司,使命是让现代农业惠及更多农民和消费者。2019年销售额达56亿美元,拥有员工近15000名。

植保BU:植保业务单元由先正达中国植保、安道麦中国、扬农化工组成,是中国植保行业的领军者。拥有全球领先的创制与复配产品优势,完整的行业产品线覆盖以及完善成熟的植保产品和卫生用药研发体系,同时拥有全产业链布局和领先业界的广泛的多元化植保产品组合。植保业务单元致力于成为中国植保行业可持续的创新引领者,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和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中化作物

中化作物保护品有限公司(简称:中化作物)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8亿元,原为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国际,股票代码:600500)全资子公司,现为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扬农化工,股票代码:600486,是先正达集团中国旗下植保领域成员企业,全球最大的拟除虫菊酯原药生产制造商)全资子公司。中化作物涵盖三种业务模式:国内分销、海外分销及国际贸易。

国内分销:业务遍布全国,包括除草剂、杀虫杀螨刑、杀菌剂、种衣剂、植物营养系列五大品类;打造出“宝卓”“双工9080”“农达”“腾收”“爱可”等一系列中国知名品牌;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一流,营销能力突出的专家;在柑橘、水稻、小麦、棉花、马铃薯等作物市场具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国际贸易: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农药及相关中间体产品服务,连读多年被评为中国农药出口前20强,下设4个营销区,业务覆盖阿根廷、巴西、美国、俄罗斯、日韩等全球70多个国家。

海外分销:在泰国、菲律宾、印度、澳大利亚等地设立子公司,拥有近百人的营销团队,四十余个产品品牌,包括Machete、Fast-Mix、Harness等知名品牌,在水稻除草剂市场拥有领先地位。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所需专业

工作地

学历

招聘人数

国内业务-销售代表

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

全国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国内业务-技术支持

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

全国

硕士

若干

国际业务-登记项目专员

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英语优秀)

上海

硕士

2

注:工作地:根据候选人意愿及公司岗位情况决定

薪资待遇package):11w-13w/年,根据所在城市等级划分

 

 

三、校园招聘网申渠道

1)投递邮箱:wuyuzhuo@sinochem.com;hetaishu@sinochem.com(四川)

2)网申入口

【世界500强】【管理规范】【专业性强】【覆盖海外业务】【绩效奖】

【年轻活力】【办公环境好】【福利佳】【技能培训】【定期体检】【岗位晋升】【活动丰富】

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1-03-31 21:36: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