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化肥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先正达集团中国作物营养业务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他,22岁,凭借“魔角石墨烯”重大成果问鼎《Nature》2018年度科学人物榜首,以科学之名燃青春,他是——曹原

他,27岁,创立划时代支付工具Paypal,此后他造跑车玩火箭,一飞冲天,以创造之名燃青春,他是——马斯克

你,弱冠之年花季当期,腹有诗书气质自华,天资聪颖敢想敢拼,怀天下心情系三农,我们邀请你,以农业之名燃青春!

、先正达集团中国简介

20201月5日,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宣布将旗下农业资产注入新设立的“先正达集团”。完成资产重组后的先正达集团包括先正达植保、先正达种子、安道麦和先正达集团中国四大业务单元,拥有全球顶尖的专利和非专利农药开发能力,以及世界一流的种业生物技术及育种技术,是全球第一的植保企业、全球第三的种子企业。

作为先正达集团四大业务单元之一,先正达集团中国业务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与数字农业,是中国领先的农业投入品供应商以及农业综合服务提供商。在中国,拥有员工近14000名,2019年销售额达56亿美元。

先正达集团中国立足中国、参与全球运营,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真正把集团全球的领先科技、创新理念和人才资源与中国本土实力、对市场的洞察以及优秀团队有机结合,提升行业整体科技创新水平,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为中国农户实现更好的种植收益。成为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的强大力量。

作物营养业务:中化化肥作为作物营养业务的主体经营单位,是国内化肥行业首家在港上市企业,在国际作物营养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是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会员单位。我们拥有国外优质资源独家代理权,覆盖氮、磷、钾、复、特肥、植保全产品线,目前在国内化肥市场上氮肥、磷肥流通 N0.1,进口钾NO.1,复合肥分销服务网络 NO.1。作物营养业务从客户需求出发、围绕产业链开展三类业务:基础肥通过战略采购与渠道深耕等举措解决客户痛点;分销通过产品、技术等一体化服务帮助客户增产增收;生产通过稳定生产、降本增效为内外部客户提供低成本优质货源,同时我们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与中国农科院等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设有“国家生物农药工程技术中心联合实验室”;“赵秉强首席研究员实验室”等联合科研平台。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与新理念,满足“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需求,通过构建行业产业生态圈,打造集合资讯、物流、交易、供应链金融等开放式的行业垂直服务平台“肥易通”,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利益方,包括上游生产商、贸易商、期货公司、用肥企业、金融机构、物流平台、承运商、司机等多维度服务赋能,实现技术创新、业务模式创新、盈利模式创新。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序号

单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专业

1

作物营养业务

管培生

20

农学类、作物学类、园艺学类、农业资源利用类、植物保护类、植物生产类、农林经济管理类、农业工程类、境保护类、农业推广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等专业

2、招聘要求

1) 2019届/2020届/2021届高校大专及以上涉农货营销专业毕业生;

2) 有意从事现代农业,具有现代知识、现代思维的新型农业人才;

3) 具备良好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

4) 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心态积极向上、能接受区域调配;

5) 党员、学生会干部、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3、工作地点:工作地点:云、川、渝

4、应聘要求:应聘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含照片)。

薪酬福利

1、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其他+年终奖(车补话补免费住宿等)。
2、完善的社会保险体系:“七险”、“一金”,(额外两险为公司购买商业意外险+雇主责任险)
3、享受免费带薪培训(实习时),享受定期技能培训(转正后)

4、享受定期免费体检、享受带薪休年假、享受各类工会福利等眼花缭乱的福利

联系方式:

人:林女士

联系电话:15208353962(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888号总部经济港E10栋

感谢关注先正达集团中国作物营养业务2021年校园招聘

以农业之名,燃青春!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1-03-15 12:06:1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