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纽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

宁波纽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 年)

 

公司网页 http://www.NBNiuKang.com

杭州工作地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 6 号大街 452  2  D901-902 号房宁波工作地点:宁波市北仑区白云山路 68 

 

 

宁波纽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杭州下沙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成立的技术研发中心 (杭州赛扑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始招聘:1)电子工程师;2)计算机软件工程师;3)结构工程师;4)植保技术科技人员;5)营销和文秘人员。

 

 

1、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Java 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软件功能模块的详细设计、开发、测试。

2、参与系统的需求调研和需求分析。

3、参与撰写需求分析说明书、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等相关技术文档。

4、根据公司的设计和编码规范能独立完成分配模块的设计、编码、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三年以上 Java-WEB 开发经验,能独立完成小型网站架构设计及实现。

2、熟练掌握 Java 语言,熟悉 java web 后端,有 struts+spring+hibernate 开发经验和能力。

3、熟悉 HTML/XML、JavaScript、CSS、SQL、Java(JSP、Servlet )或.net  PHP 等常用网站开发技术。

4、能熟练运用前端的各种开源框架(jquery,angularjs,requirejs 等)。5、熟悉 http、XMPP、TCP/IP 等网络协议,熟悉 Socket 开发。

6、熟悉 Oracle 或 MSSQLServer 数据库的应用和开发。

7、学习能力强,积极主动,且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强烈的责任心。

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结束 12000 - 15000 +五险(含公积金)+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隔周双休。待遇和工资面谈。

 

3、结构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整体结构、机械部件、外观造型、材料选型设计。

2、 负责样机试制,改模,并按照确定的改模方案出改模资料,保证改模效果的达成。

3、负责编写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各种技术文件,确保过程控制文件符合研发控制流程和相关质量管理标准。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或相关专业。

2、能独立承担开发项目,1 年以上五金、塑料模具设计经验。

3、有电子产品结构开发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 UG,CAD 等设计软件。

4、对产品性能和各项测试有一定了解。

5、且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强烈的责任心。

试用期 3 个月,试用期结束 5000 - 7000 +五险。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隔周双休。待遇和工资面谈。

 

4、植病、线虫、昆虫生态和害虫防治方向的硕士研究毕业生 。

 

工作性质:销售,技术推广,实验室+田间试验,技术咨询和服务,产品宣传等。

基本要求:工作主动、安心,热爱植保专业,并有专研精神。诚实、刻苦,不怕下田和出差。能与同事相处。

 

大学本科毕业生:试用期 3 个月,月薪 5000 元,试用期结束 5500 +五险工作满 2 后享受公积金)+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 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有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工资面谈。(工作地点:宁波市北仑区或当地省份,如东 北、安徽、江苏、湖南、江西、四川等地区)

 

 

硕士研究生毕业: 试用期 3 个月,月薪 6000 元,试用期结束 6500 - 7000 +五险(含公积金)+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工资面谈。(工作地点:宁波市北仑区)

 

 

5、农药制剂开发

具有各种制剂开发训练、研究和工作经历。特别是具有悬浮剂、微乳剂、微胶囊、微生物制剂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硕士研究生毕业: 试用期 3 个月,月薪 6000 元,试用期结束 6500 - 7000 +五险(含公积金)+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待遇和工资面谈。(工作地点:宁波市北仑区)

 

 

6、有机化学等相关有机合成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和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待遇面试后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确定。

 

大学本科毕业:试用期 3 个月,月薪 5000 元,转正月薪 5500 - 6000 元,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 +五险(工作满 2 年后享受公积金。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隔周双休。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工资面谈。(工作地点:宁波市北仑区)

 

硕士研究生毕业: 试用期 3 个月,月薪 7000 元,试用期结束,根据合成能力,月薪为8000 - 9000 元+五险(含公积金)+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

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隔周双休。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工资面谈。(工作地点:宁波市北仑区)

 

 

7、高分子材料专业、药剂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和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  , 主要做缓释剂微胶囊一块,待遇面试后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确定。

 

硕士研究生毕业: 试用期 3 个月,月薪 6000 元,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试用期结束 6500 - 7000 +五险(含公积金)+包吃包住(公司食堂、宿舍)。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隔周双休。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工资面谈。(工作地 点:宁波市北仑区)

 

 

8、营销和文秘人员

负责公司的营销策划,或招标文件、项目申报、产品宣传等文字撰写以及参与各种项目的招标等。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试用期 3 个月,月薪 4000 元,试用期结束 4500 - 5500 + 五险(含公积金)。年终看工作表现,如果全年工作出色,发至少 2 个月工资左右的年终奖金(14 个月薪),以后按工作表现加薪。享受国家法定假期。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待遇和工资面谈。

 

9、财务助理

职位描述:           1.协助财务负责人工作。

2、负责公司增值税发票的购买、保管、使用工作,并保持完整记录;

3.按规定办理资金支付手续,并及时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

4.打印每月工资的发放表;

5.负责公司各项费用的报销工作,并根据报销的原始凭证制作记账凭证等;

7 负责企业空白收据、支票等票据的购买、保管、使用、销毁工作,并保持完整记录;

8、每月凭证整理、打印、装订等;

9.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财务相关专业优先,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3、能吃苦耐劳、态度端正、积极向上的心态,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10、招投标专员

职位描述:

1、收集筛选相关项目招标信息,分析投标环境,办理招标文件购买、投标手续等衔接工作;

2、参与投标事项的准备,根据分工安排和日程计划,按时按量完成相应工作;

3、投标文件编制、审核项目标书,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签字盖章、包装、密封,准时参加投标活动;

4、跟进项目活动进度,积极与招标单位或代理单位进行沟通,及时完善以招标文件要求完成项目;

 

5、与其他部门积极沟通,对招标文件要求做到深刻、细致、专业的理解,以高质量完成标书制作工作;

6、负责招投标文件的归档保管工作,负责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的催收提醒工作;

7、配合各区销售员及上级交办的事项。任职要求:

1.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写作能力佳,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做事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适应加班、出差,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做事认真、细致,处事沉稳;

3.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联系手机:13567890921 (有机合成 15867362794) 邮箱地址:nbniukang@163.com

pheromoneYDu@yahoo.com

 

发布时间2020-12-07 11:55:5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