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林保植物病虫害防治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招 聘 简 章

 

重庆市林保植物病虫害防治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5月。林保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立足于服务客户,踏实认真的经营理念。经过三年多的发展,逐步成为了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及松材线虫病防治相关服务的第三方专业化公司,并拥有自己独立开发的软件林监宝。先后为綦江、云阳、黔江、彭水、永川、石柱、万州等十余个区县提供了多次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及防控方案编写、春季普查、疫木除治质量监理、除治质量验收及各种方案编写等服务,并广泛获得各区县采购方的好评。

     因业务发展,提高公司整体专业水平,结合林保公司2021年发展计划,需补充林业、植保、森保等相关专业的专门人才,拟招聘岗位有:

一、培训师:

1、林业或植物保护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可在指导下设计培训课件,并具备一定的演讲能力、沟通能力;

3、主要负责公司员工的专业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技能操作规范的培训及现场督导。

二、防治指导师:

1、林业或植物保护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掌握森林病虫害防治基础知识,了解防治相关技能要求;

3、主要负责除治现场作业指导、监理等工作。

三、储备项目经理:

1、林业或植物保护森林保护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掌握病虫害防治基础知识,了解防治相关技能要求;

3、熟悉林业相关实操,对退耕还林、林地占用、林地调查、种质资源调查等业务有一定了解,最好参与过相关工作。

4、接触过森林保护植物保护病虫害防治等相关报告的编写,具有一定的文字、表格、图片处理能力,能在指导下完成各项报告的编写工作。

5、具有良好的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潜力,可培养团队负责人。有管理意愿和潜力着优先。

以上岗位,均需要使用林业服务软件、办公操作系统、部分制图软件等,熟练使用以上软件者优先。可接收实习!

薪酬及福利:1、实习期间2500-3500,转正后收入由工资+补贴+奖金+项目分红组成,年收入5W-12W2、包吃住。3、不定期培训;4、支持各种专业证书考试,视情况由公司承担部分费用;5、灵活工时制度,日常在办公室执行双休,春节有超过国家法定假日天数的休息。6、节假日团建及不定期旅游。7、业绩优秀者可执行合伙人制度。

我们企业很小,没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也仅仅是民营企业在成长中,

因为我们的专业人才少,所以可以足够重视你!

因为我们不够专业,所以需要你来培训我们!

因为我们在成长起步中,所以机会更多!

因为我们想发展,所以想有人助攻,也愿与你一起分享我们的成果!

合作是缘分,期待与你携手,互相促进,共同实现你和我的梦想!

 联系电话:周总13212387338  郭老师15683364071

重庆林保所有员工欢迎你!

 

 

 

               重庆林保植物病虫害防治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8 21:43:4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