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按照《西南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就业工作“十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西校〔2021〕360号)文件要求和学校《关于2022届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为支持和引导毕业生新业态就业,现就2022届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6月13日18:00为时间节点。截至当时,已通过自由职业、自主创业落实毕业去向,并已据实提交《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自由职业登记表》或《重庆市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基本信息登记表》的2022届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通过审核的毕业生,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1000元/人,不重复申报。

三、申报流程

1.材料提交。毕业生提交《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表》,经培养单位审核同意后,连同《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汇总表》于6月13日18:00前提交至学院114办公室。

2.材料审核。学院将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提交至学校。学校招生就业处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将由招生就业处告知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统一告知学生。

3.补贴发放。经审核通过的,由招生就业处向财务部提交发放名单,财务部按照规定程序发放。



附件:1.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表

2.自由职业、自主创业毕业生生活补贴申报汇总表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6月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发布时间2022-06-02 19:01: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