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2021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顺利举行

11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2021年秋季学期团校培训在于260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主题为共青团员的自我修养,由张周飞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班团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张周飞老师首先强调了共青团员要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服务好老师和同学。共青团员要自觉主动拒绝不良风气,提升自我修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后张周飞老师提出共青团员需要具备的七大能力:1、很强的责任心。2、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3、解决和化解矛盾的能力。4、较好的与学生和老师沟通的能力。5、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6、遇事不慌,要沉稳的能力。7、较好的决策能力

接着,张周飞老师用自己多年教学经历中的事例加以详细说明,同学们对此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日常小事最能体现一个人的能力,学生干部更要注重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共青团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地尽职尽责,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



发布时间2021-11-15 15:49:5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