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 关于学生2021年秋季学期的开学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为了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好师生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193(周五)、94日(周六),老生返校报到910日(周五)、11日(周六),新生入学报到。

二、返校报到条件

1.在高、中风险地区和高、中风险区所在市/县(直辖市的区)其他低风险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2.所有学生返校(报到),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并提交学院提前完成核验。

3.9月3日、4日,老生返校报到。当日15:00-21:00,学校在第二运动场、第四运动场设立核酸检测集中采集点。重庆市内老生返校前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外老生返校,在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基础上,前往集中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管理。

4.9月10日、11日,新生入学报到。学校全天在第三运动场设立核酸检测集中采集点。重庆市内新生入学前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外新生入学,在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基础上,前往集中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管理。

5.9月2日9:00-17:00,学校在第二运动场、第四运动场设立核酸检测集中采集点,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前往集中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管理。

三、工作要求

1.学生返校途中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区域,确保安全到校。按照要求,学生须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配合查寝打卡,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如实报告开学前14天旅居史、健康史、接触史,如实反馈行动轨迹、健康状况和返校行程安排;按照要求到校,不得提前到校,报到期间家长及送行机动车辆不得入校。

2.在核酸检测集中采集点、集中报到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学生须遵守现场秩序,保持一米线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核酸结果出来前,学生保持宿舍、食堂“两点一线”。学院将核查学生的核酸检测结果,并将检测统计情况报送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特此通知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9月1日


发布时间2021-09-01 15:14:0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