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助贫困学生参加英语四、六级培训班(第十期)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已成功举办九期资助贫困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培训班,通过集中强化培训学习,受训同学尽管基础薄弱,但过级率远高于全国和学校英语过级率,增强了对英语学习的自信,激发了同学们克服困难,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品质,提升了向上发展的空间,本学期考虑到同学们实际需要,学校决定扩大规模,继续举办第十期资助贫困学生参加英语四级、六级培训,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要求:

2011、2012、2013、2014级在校统招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已报考2015年6月1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遵守并服从学生处助学中心、外国语学院对培训的管理和考核的学生;能按照课表,按时上课;必须保证每周做一套题(共10套题),并将结果反馈到培训中心。

二、资助名额:四级培训班140人,六级培训班140人。

三、培训机构: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四、培训经费:经学院推荐凡符合条件的学生,考核合格者所有培训费由助学中心统一支付。

五、授课时间:2015年3月22 日-6月7 日(每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课程安排表见附件。

六、申请资格:

   培训主要面对的是西南大学校本部在读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高年级学生优先。

    为进一步显现培训的实效性及受训学生引领作用的辐射性,要求所有学生培训后,于规定时间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助学中心和外国语学院将对考试结果进行后续跟踪评价。

七、报名方式:

1、请各学院根据名额分配表,确定本学期参加本期培训面试的同学名单。请申请的同学先查看培训课程表,确定有与自己本学期课程不冲突,有充足的时间参加培训。

2、登录资助申请系统,http://zxzx.swu.edu.cn/zhaopin/,在线填写申请,同时提交《西南大学英语四、六级免费培训申请表》(见附件)到学院学生工作109办公室。

3、申请截止时间:2015年3月16日

4、助学中心和外语培训中心将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进行初审及面试。面试合格后发放听课证,方可参加培训。

5、如忘记资助在线申请系统密码,可先尝试重新注册,或咨询QQ:2832760497

 

附件: 

西南大学英语四、六级免费培训申请表.doc

第10期面试名额分配表.xls

2015年3-6月助学班四六级培训课程表.xls

发布时间2015-03-12 17:39:5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