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勤工助学申请的通知

各单位:
    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现在开始接受上岗申请。本学期学生勤工助学仍采用“双申请”模式,即用工单位向助学中心申请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向助学中心申请参加勤工助学活动;最后学校助学中心根据双方申请进行考察和调研,择优批准有关单位和学生的有关勤工助学事宜。现将勤工助学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请时间:9月17日--22日
二、申请程序:为了方便同学们的申请,助学中心开发了在线申请系统。本学期的勤工助学申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两种方式任选一种,推荐使用在线申请)
    1、申请方式一:在线申请,请同学们输入以下网址,注册后即可进行申请
http://zxzx.swu.edu.cn/zhaopin/
      申请方式二: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勤工助学申请,学院填写汇总表(附件1),于9月22日前将申请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swuzhuxue@qq.com。(只发电子汇总表)
    2、面试:各用人单位将于近期进行面试录用。具体面试信息将通过学生处网站、助学微信平台(微信号:swu_zhuxue)和助学QQ群(群号见附件)发布。
    面试时,请同学们持申请表(附件2,打印,学院盖章)。面试时其间和地点待定,
    3、录用: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及申请同学家庭情况等,择优进行录用,并由用人单位进行电话通知。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无违法、违纪现象,无不良勤工助学活动诚信纪录;
    3、为了使更多的同学有上岗的机会,每名同学只能应聘一个勤工助学岗位,一经查出参加多个勤工助学岗位,将取消该名同学的校内勤工助学资格,同时不予发放劳动补助;
    4、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要服从学校和用人部门的管理,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也有权监督勤工助学活动;
    5、生活作风简朴,不奢靡浪费学生。

咨询电话:68251041
 

附件:

附件1:××学院勤工助学申请情况汇总表.xls(在线申请过的同学不填汇总表,对于无法上网或不方便上网的同学,由学院组织申请后,填写汇总表)

附件2: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doc (申请表不交,学生自行打印保留,面试时出示)

勤工助学QQ群: 362922757, 334846403,303867753, 70744667,133545125  (只加一个群即可,不要重复加)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swu_zhuxue,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

发布时间2014-09-18 13:07:1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