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蒋书楠植物保护奖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蒋书楠植物保护奖学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评选2015-2016学年蒋书楠植物保护奖学金,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我院本科一、二、三年级在校生,家庭确实特别困难者,来自西部和偏远贫困地区的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优先资助。

二、资助标准

每人2000元人民币。具体名额由学院根据申请情况商议决定

三、申请条件

 1.具有正式学籍的我院本科一、二、三年级在校生,家庭确实特别困难者,来自西部和偏远贫困地区的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优先资助。

    2.专业思想稳定,喜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努力,学习成绩优异,无不及格科目且专业成绩排名处于班级前十五名之内,学生成绩以当学年上学期成绩为参评依据。                         

    3.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思想作风正派,遵守法纪校规,尊敬师长,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四、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向学院提交《西南大学蒋书楠植物保护奖学金申请表》,如实填写后连同《西南大学蒋书楠植物保护奖学金班级推荐意见书》一并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所有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汇总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名单后报工作小组。

五、上报材料时间及内容

时间:411日上午12点前将申请材料交植保学院学院109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8250543

附件:《西南大学蒋书楠植物保护奖学金管理办法》及相关申报表格/viscms/u/cms/zhibao/201603/31122852veqy/西南大学蒋书楠植物保护奖学金管理办法及表格(2016.3DG).doc

 

发布时间2016-03-31 12:29:0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