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十五届“侯光炯奖学金”通知

各年级:
    根据西校〔2013〕194号文件《西南大学侯光炯奖学金评选条例(修订稿)》的精神,侯光炯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9月启动第十五届“侯光炯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认真组织学生学习《西南大学侯光炯奖学金评选条例(修订稿)》,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2.参评范围为全院本科生,学院最终向学校推荐1名同学。
    3.同一人在同一学历层次学习期内只有一次参评获奖资格。
    4.参评成果材料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参评论文要求现刊,参评人必须是参评成果的第一人。凡SCI论文要提供西南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站检索其确定是否被收录及收录类型的报告(标明分区的查新证明);参评论文(A4规格复印件1份)要求提供正文全文。

    5.参评材料(包含提交加盖公章的学习成绩单)请于9月22日下午4点前报植保楼109办公室。

    联系人:钟源  电话:68250543 

   

     附件1:“侯光炯奖学金”评选条例(修改稿).doc

    附件2:第十五届“侯光炯奖学金”申请表(本科生).doc

发布时间2017-09-20 20:03:0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