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四届重庆市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第四届重庆市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定于2016年4—6月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概况
    大赛以“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为主题,采取分校晋级方式,先由学校组织初赛,市级层面举行复赛、半决赛和决赛。
    二、参赛对象
    全市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三、大赛流程
    4月高校初赛,5月上旬举行全市复赛,5月下旬举行半决赛,6月中旬举行全市决赛。
    四、奖项设置
    全市共计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40名。同时将设立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
    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报名官方网站
http://www.dxscj.com/reg.php 

    报名时间:4月26日至5月8日
    希望广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认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方法,踊跃报名参赛。
    联系人:田振敏
    联系电话:68250142

 

                               招生就业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4月25日

发布时间2016-04-28 11:13:5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