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请各年级根据《西南大学本科生综合考评办法(修订)》(西校〔2019371号)、《西南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修订)》(西校〔2019372号)、《西南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西校〔2019370号)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好2019-2020学年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根据学院实施细则,成立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年级本科生综合考评工作,辅导员负责申报材料的收集、审查和汇总工作,务必做到认真仔细、及时准确。

2.务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评成绩和评优评奖结果要按规定在学生中及时公示,杜绝一切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现象发生,避免在学生中造成负面影响。

3.各项评优评奖指标请严格按照《西南大学2019-2020学年度评优评奖名额分配表》执行。全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学生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奖和国(境)外研学奖,各年级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国(境)外研学奖另行通知,具体以通知要求为准。

4.交换生(指我校交流到外校的交换生)和港澳台学生纳入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借读生不纳入借读学院(部)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

5.各年级应及时完成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考评结果留存学院(部)备查。

6.学生如果对年级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结果有异议的,按规定在公示期内向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实名反映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0918

/viscms/u/cms/zhibao/202009/18180943n03p/评优评奖相关表格.zip

 

发布时间2020-09-18 18:09:5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