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植物保护学院全体学生全面发展,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于6月16日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谯梦颖同志主持,全院109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和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政治引领、学生成才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权益维护、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他还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行使权力,打造精品活动,更好的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生活学习。第二项议程是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并对其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接下来的议程是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四项议程是召开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同学们的民主权利和参政意识,也展示了植物保护学院同学们的风采和活力。希望新一任的学生委员会委员能够积极履行职责,带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为植物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6-26 07:53:1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