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校培训

为加强学院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团员们的综合素养,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于4月27日中午在32教202教室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团校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昆虫爱好者协会和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主持。

张周飞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团学骨干的自我修养》的培训报告,他从责任心、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和化解矛盾的能力、与同学和老师沟通的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遇事沉稳的能力、决策能力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团校培训,自己对学生干部身份有了更升华的认识,感到责任和使命的光荣,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努力,勤勉尽责,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好务。


发布时间2023-04-28 08:59:2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