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2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书楠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听取了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各年级学代会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夏若茜同学主持。

14时30分,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彬豪同学作20212022学年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向各位代表全面报告了过去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主席团成员李绍扬同学植物保护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会议通过了《植物保护学院第二次学生委员会监票员、记票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公开选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委书记张周飞老师发表讲话,对本次学代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年级学生代表履好职、尽好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尽心竭力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4: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