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主题年级会

为做好2022年端午假期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612日,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召开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主题年级会。

年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国内目前疫情的复杂性,教育同学们非必要不离碚离渝,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规则意识。特别强调如有未经申请擅自离碚离渝、未经申请擅自返校、刻意隐瞒离碚离渝行程和健康码异常等情况的,学校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老师们还开展了防网络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等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召开系列年级会,增强了全院学生面对疫情时自己应当履行的使命,坚定了遵守学校规定,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底线思维,筑牢责任之堤,以最饱满的身心状态面对每天的学习和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4:5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