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昆虫世界

——昆协活动部特色活动

                                     

为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提升昆协的凝聚力,昆协活动部策划举办的部门特色活动于1130日在31201教室成功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昆协全体干部干事。

活动伊始,主持人殷禄燕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她在向大家对此次活动流程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后,便进入了第一个紧张而又刺激的环节——知识竞赛,此环节采取抢答的形式进行,累计积分,根据得到糖果的数目,评出了前四名。整个过程中,大家摩拳擦掌,互不相让,现场氛围紧张而又热烈。在大家的意犹未尽间,活动进入了下一个环节,即大家期待已久的寻宝游戏。首先,大家通过抽签进行分组,知识竞赛前四名可随意选择一个人交换所抽的签,持相同昆虫名的人为一组;与此同时,主持人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工作人员向各组发放带有提示的照片。只见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便争先恐后的跑了出去。在各组成员的智慧和分工合作,很快地,每组都找签纸上规定的昆虫布偶并拍下了照片传到群里……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其乐融融,在优胜组领取奖品后,本次活动也就接近尾声了。最后,秘书长沈盼对此次活动做了简单点评,他对本次活动的创意及大家的积极参与作出了表扬。

相信在此次活动的推动下,昆协内部会更加的团结和谐,这个“大家庭”也将变得更加温暖,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面向未来。

 

 

供稿人:王俣棠

发布时间2014-12-01 09:57:5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