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大讲堂,昆虫小世界

20141129,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志工部协办的趣味科普活动“植保大讲堂”继续在西南大学各大园区火热进行,同学们通过参加游戏活动,了解昆虫知识,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神奇魅力。

本周六中午11点,在竹园食堂门口,一群身穿绿色T恤,头戴红色小帽的身影在不停地穿梭忙碌,虽然场地比较潮湿还泛起毛毛小雨,但现场仍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惊呼声,帐篷下的桌子上铺满了绚丽多彩的昆虫标本和图片,以及美味的糖果奖励,这是来自植物保护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在用宣传游戏的方式向学校同学科普昆虫知识。活动期间,由植物保护学院文娱部带领的“快闪”舞蹈队也前来为活动宣传助兴,劲爆的音乐和舞蹈,更有一大波靓女帅哥来袭,吸引了不少观众来参加“植保大讲堂”的活动。

一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同学说:“本来打算去食堂吃饭的,但路过这里被响起的音乐和舞蹈吸引,然后便和小伙伴一起参加了这个活动,了解到很多的昆虫知识,对我很有帮助,也希望植物保护学院能够一直把这个活动给延续下去并且越办越出色。”

                                            新闻网络部杨登辉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2-01 09:57:2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