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慰新生 悠悠植保情

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912号中午,植物保护学院共迎来1792015级本科新生,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

下午四点半,2015级新生见面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厅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李玉胜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在会上,李书记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接下来需要进行的一些活动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与安排。其间,李书记特别强调了新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

晚上七点,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何林以及团委书记刘秋艳与全体班主任一起到园区看望新生。领导们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他们和蔼可亲的态度更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给大家带来了温暖。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新生的生活状态,询问同学们对校园的适应状况,并叮嘱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了每位同学的心。此外,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看法与观点,特别提醒要收心并尽快投入学习。对于学院的问候和关怀,15级的新生们纷纷表达了谢意。他们都表示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学习更多的知识。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新生,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学习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良好学风的带动下,植保学院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9-14 11:10: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