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植保风采——植保师生参加西南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423日上午十点,西南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落下帷幕,三天的体育竞技,植保健儿也大展风采。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科技兴农,植保辉煌。”我院在此次校运会中获得团体总成绩33分,排名第九的佳绩。其中钟威获男子跳远第一名、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敖已倩云获女子800米第二名、女子1500米第二名;男子4*100接力获第七名。此外,时隔两年我院再次在学生组广播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赛场上,植保院健儿的身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植物保护学院庞大的广播操大军,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表现出优秀的团体精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汗水,辛劳在此刻都有了意义。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看台上的观众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植保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正如来自2014级的运动员钟威所说,“没有哪一个成绩的取得是轻而易举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绩的背后都要付出百倍的时间与汗水,愿各位植保学子在追逐人生理想的时候,锻炼身体,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植物保护学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更快,更高,更强”是体育精神,也是人生精神。

 

新闻网络部皮静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5-03 16:57:3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