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联赛,植保学院勇夺冠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10日,西南大学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在四运拉开了帷幕,本次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经过6天的角逐,植保学院新生篮球队创造历史,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中,各院新生篮球队用精彩的表现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秋风习习,吹不散球员顽强的斗志;细雨蒙蒙,浇不灭观众热情的欢呼。其中,我院新生队分别以21:1544:20的成绩战胜美术学院和药学院,成功晋级半决赛。1014日,我院新生队迎战电信院,在开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并没有丝毫慌乱,而是奋起直追,最终以26:18的成绩夺得决赛的入场券。1015日上午10:30,决赛的号角准时吹响。比赛开始,园艺园林队试着压制比赛节奏,植保队积极组织防守,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三节比赛过后,植保队以两分之差落后于园艺园林队。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植保队及时调整战术,奋力拼搏,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最终领先于园艺园林队,以27:26的成绩夺得冠军。

闭幕式后,新生队队长李炜说:“胜而不骄是我们的态度,队员们仍会继续努力,捍卫植保的荣誉!”

 

新闻网络部曹佳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16 15:16:0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