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最佳团日活动评选圆满结束

  

  

1130日中午十二时许,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跟十九大步伐,植物保护学院在学院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院级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张周飞,1516级辅导员钟源,团委学生会及昆协主席团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1617级二支部获一等奖,三支部获二等奖,五支部获三等奖,其余支部获优秀奖。

汇报展示过程中,六个支部的代表将本支部的主题活动以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各个活动活动精彩丰富:前往敬老院,举行辩论赛,进行校园采访,“三行情书”大赛,接力赛等,大家在展示自己支部丰富活动的同时,也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对未来的展望。

其后,钟源老师致辞,她首先表扬了为支部团日活动精心准备的每一位同学,同时对今天的汇报总结进行点评,钟老师指出办一个活动需要具备预见性,提前做好规划和预案,在许多细节方面力求完美,让活动质量和效果得到较大提升。

最后,张周飞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做活动应该认真细致,大学时期的活动是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们应该珍惜并且认真对待,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回忆。张老师还对所有参会人员提出要求,要积极对待生活,不要荒废大学的美好时光。

最后评选结果出炉,张周飞老师为其各支部代表颁奖并合影留恋。

新闻网络部王名锋供稿

发布时间2017-12-04 11:42:5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