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18-2019春季学期学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3月5日2130分,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昆虫爱好者协会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2018-2019春季学期学生动员大会。团委书记张周飞出席了此次会议团委学生会、昆协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旎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概述了新学期将开展的学生工作希望全体成员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并强调了学生会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学院同学提供优质服务。随后,昆虫爱好者协会会长张晓敏发言她介绍了昆虫文化节的工作安排强调:昆虫文化节旨在科普植物保护相关知识、提高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竭尽全力,彰显学院风采。

会议最后,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在讲话中,先是强调本学期各项活动的意义和重难点,指出了两大组织通力协作的重要性然后,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牢记初衷。希望同学们能秉持“提高自我,服务同学”的初心,时刻反思自我、锻炼自我,实现个人的成长及突破。二是学会时间管理。希望同学们能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全体学生骨干的意识,为本学期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网络部林婷 供稿

新闻网络部景宇涵 摄影

发布时间2019-03-07 11:14:5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