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元旦安全教育会顺利召开

2019年元旦将近,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12月29日,植物保护学院元旦安全教育会在34教四楼报告厅32教405室分场地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辅导员钟源、严潇漪分别对各年级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强调,并指出元旦期间会实行交通安全管制、人流量控制,同学们应避免外出,外出同学需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此外,会议还指出,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除召开系列元旦安全教育会外,还通过QQ群向全体班主任明确了班主任在安全问题上的工作职责。至此,此次元旦安全教育会圆满结束。

 

2015、2016级会议现场

 

2017级会议现场

 

2018级会议现场

                 新闻网络部苏可佳  供稿

                   新闻网络部林婷、袁梓桐  摄影

发布时间2018-12-30 11:47:5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