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2020届考研化学辅导班开班

20191018日下午,植保学院2020届考研化学辅导班开班仪式在224会议室举行。植保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党委副书记李玉胜、本次化学培训班辅导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廖家耀出席开班仪式。植保学院2016级辅导员钟源主持仪式。

王亨洪书记首先为开班仪式致辞,王书记表示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更好地做好学院学生考研指导与服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优良的学风院风,经过前期调研,学院结合考研学生需求开设考研化学辅导培训班。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不放松,努力考出好成绩。

培训班辅导老师廖家耀是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同时也是《普通化学(第二版)》的主编,有丰富的化学辅导经验,廖老师在开班仪式上也表示会系统安排辅导流程、梳理重难点内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院提供的宝贵的辅导机会,认真投入到复习的进程中,有任何疑问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2 10:00: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