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96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培训会在34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副书记李玉胜、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李玉胜主持。

会议伊始,王亨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班主任工作情况。随后,在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习能力培养、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教育等方面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做了要求。

随后,李玉胜从就业情况、新生工作、奖助勤贷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期工作方向、加强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9-06 13:55: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