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六届“金蝶杯”院运会圆满结束

3月16日上午10点40分,植物保护学院第六届“金蝶杯”院运会开幕式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出席本届院运会开幕式,2017、2018级全体本科生及神农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李玉胜为院运会致辞。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增强集体观念,具有体育精神、拼搏精神、团结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热爱体育、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科研之中;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四是希望同学们收获友谊、收获喜悦。接着,裁判长郭怀望和运动员代表杨钟竣进行庄严宣誓。文娱部激情昂扬的歌声中,全场学生的情绪被调动起来。随后,李玉胜带领全体同学绕操场跑步一圈,本届“金蝶杯”院运会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11点30分,足球友谊赛与师生篮球友谊赛分别在第四第五运动场同时开始。当天下午,男女子短跑项目、班级团队项目、立定跳远、实心球及接力赛依次在第四运动场举行。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超常发挥。尤其在班级团队项目中,各班集体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完美诠释了何为团队精神。

次日,比赛未完,精彩继续,长跑项目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不抛弃、不放弃,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本届院运会也正式落下帷幕。

17日,下午5点,第六届“金蝶杯”院运会闭幕式在第四运动场主席台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出席此次闭幕式。强调,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同学们感受运动的快乐、缓解学习的压力。他还希望同学们多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健康的体魄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张周飞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至此,本届“金蝶杯”院运会圆满结束。

新闻网络部苏可佳 供稿

发布时间2019-03-23 17:34:0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