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本科年级会顺利举行

624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32212教室举行年级大会。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张周飞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伊始,张周飞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问题提出几点注意事项。一是服从实习单位管理安排;二是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三是利用好闲暇时间多看书;四是按时填写实习日志。同时,他还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

随后,张周飞老师谈及学业问题,他提醒同学们了解专业培养方案,抓紧确定选修学分、社会实践次数是否达标,并就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分析自我,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确定目标方向。

会议最后,张周飞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注重自我思考;二是培养自我决策能力;三是注重自我管理;四是学会自我承担。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8 21:55: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