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昆虫爱好者协会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12月15日晚7时,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昆虫爱好者协会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植保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昆虫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宇峰致开幕词,随及由学生会与昆虫爱好者协会各部门代表上台对各自部门进行本学期的相关工作总结。各部门成员在对部门工作总结的同时,也反思本学期的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展望,同时各部门也细心凝听其他部门的讲述,学习其他部门的优点,完善自我,共同进步。

紧接着由张周飞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在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老师提出,希望各部门成员都能做好本职工作,在看到其他部门的心得、不足的同时也要进行自我反思,以便于在日后的工作中为自己所用。并提到了,有的干事是第一次上台,紧张是难免的,但锻炼的机会是宝贵的,不管表现的好与否,能够积攒经验才是最为重要的。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住成为学生骨干的优势,努力锻炼自我、突破自我,并强调,年轻人应该做好小事,将来才能做好大事。

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也不忘抓好学习,并对植保团委学生会与昆协的未来发展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本次会议使全体成员对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昆虫爱好者协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舞了士气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为下学期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田书航

发布时间2019-12-16 14:06: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