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

326日下午2:30,植物保护学院团学组织学习党史动员部署会在学院四楼召开,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主持,植物保护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团学组织成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清晰的认知,同时加强对当党史的学习。张周飞老师首先就目前国家所面临的形势向同学们做了解析接着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历经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沧桑巨变,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明确党的任务,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奋斗,不断进取。最后,他就学院拟开展的“中共党史 百年百问”、“党史知识大家答”等学习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建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7:41:0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