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918日至20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陆续前来报道,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昆虫爱好者协会以及各班志愿者组成值班人员于二号门、三运进行迎新摆点。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与指导。天气炎热,值班人员依旧坚守岗位、认真安排迎新工作,直至920日,新生全部报到完毕。

920日下午五点,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于学院四楼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老师、20201112班班主任尚峰老师、20201314班班主任叶超老师、20201516班班主任刘颖老师、辅导员张周飞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向全体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问候,随后对西南大学校园概况、植物保护专业、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通过“富有思想”“品德修行”“心理健康”“学习能力”四个方面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与期待。会议后期,辅导员张周飞老师进行讲话,就大学生活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讲解,并讲述了近期的开学安排,最后,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表示了殷切的期盼与祝福。

920日晚8点,辅导员张周飞老师,新生班主任李老师和尚老师对2020级新生进行寝室检查。大致了解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在生活方面对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关怀与问候。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在此向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致敬,相信2020级新生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23:16:5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