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西大,逐梦未来”毕业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5月15日下午,心理学部研究生“心朗”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团与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书楠楼224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毕业团辅活动,团辅主题为“再见西大,逐梦未来”。


“小鸡变凤凰”、“同舟共济”、“击鼓传花”等游戏为活动迅速升温,这些游戏促进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交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所有成员都积极参与,并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之中。

在游戏中大家互相认识和了解,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的热情也持续高涨。最后,大家相互为自己的伙伴留下匿名祝福。每个人将一张A3纸写上自己的名字后贴在后背上,小组成员之间相互写下给对方的祝福。20分钟后,每个人的纸上都是满满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带着伙伴们最诚挚的祝福继续前行!


活动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要乐观面对生活,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毕业后的人生,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16 21:21:5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