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春心向党 学知续新篇”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百年正风华,青春心向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学知续新章党团知识竞赛。竞赛对象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继129日初赛以后,共有6个小组(含23名同学)来到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1224日下午在学院322室顺利举办。活动由2021级研究生何颖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紧接着,各队组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在题库中盲抽本小组的题目。经过紧张的赛前准备阶段,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正式比赛环节。比赛共有2个环节,即有问必答和风险解答。

  首先有问必答参赛人员回答积极踊跃,可见其对党团知识掌握情况较好

  其次风险解答这个环节大家发挥依旧精彩,回答迅速准确,胸有成竹。

一等奖选手合影

二等奖选手合影

三等奖选手合影


发布时间2021-12-27 10:25: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