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研究进展系列专题讲座第二期顺利进行

为加强学术交流建设,深入了解专业领域前沿,学院特邀请国家农业生物安全科学中心副主任周忠实研究员做客含弘讲坛进行植物保护研究进展系列专题讲座11月23日下午,讲座隆平楼205顺利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蒋红波主持了此次活动。学院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通过线上视频和线下参会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主题为入侵物种生物防治及优秀研究生应具备的素质首先,周忠实研究员从总体讲解了生物入侵与生物防治。随后,他具体讲解了豚草的危害以及对其实施的生物防治策略最后,系统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优秀研究生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对人生规划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1: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