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6月2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春季学期述职评议会于三十四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杨旎主持,辅导员严潇漪、校研会代表、二级研会代表、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0-2021年度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阐述了这一学期里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与同学的感激之情。

随后,校研会代表及二级研会代表就以上的工作总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辅导员严潇漪对本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会的内部建设、外部活动表示了肯定,对研会的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

发布时间2021-06-24 12:25: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