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思想 挥汗水健体魄”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4月29日下午,学院“学党史强思想 挥汗水健体魄”师生篮球友谊赛于第四运动举行。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进军教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蒋红波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由学院教职工男蓝队对阵研究生男篮队。在激烈的比赛中,老师们严谨认真、配合默契。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

最终,教职工男篮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以58:46的成绩战胜研究生男篮队,取得胜利。赛后王进军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强身健体,还要努力学习超越自我,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供稿、摄影/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牛天第)

 

发布时间2021-04-30 18:34:3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