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顺利举行

10月30日晚上,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在34教4楼会议厅举行。此次讲座的主题为《疫情下的心理成长》,主讲人为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志愿者。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从情绪调节和压力应对两方面展开了本次讲座。首先,带领同学们回忆了疫情中的点点滴滴。同时,她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动态,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接下来,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目前所面对的压力主讲人围绕同学们的困扰,从建立掌控感、积极调解情绪等方面提出了压力应对方法。

最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情绪调解与压力面对”演讲视频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情绪调解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0-11-02 11:09:2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