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研究院“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科研之星评选大赛及科研前沿综述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举行

12月20日下午,农业科学研究院弘农杯学术系列活动之科研之星评选大赛及科研前沿综述大赛决赛暨闭幕式植物保护学院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全体参赛选手以及参赛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即决赛和闭幕式。

首先进行的是决赛。柑桔研究所宋震教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张正圣研究员、植物保护学院毕朝位副教授、魏冬副教授、申光茂副教授担任了此次决赛的评委。决赛历时2小时,科研之星评选大赛科研前沿综述大赛的选手们均向大家展示了卓越的个人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宋震教授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对于同学们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及现场营造的学术氛围高度赞扬。

随后,举行了本次大赛的闭幕式。农学部部长、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何光华教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院长刘怀、副院长何林、青玲、党委副书记李玉胜,柑桔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周乐顺出席了此次活动。闭幕式由王亨洪主持。

何光华进行致辞。他指出,学术不仅要做得好还要讲得好。“弘农杯”系列活动的举办是对全体研究生的一种锻炼。基于“新农科”的背景,他希望大赛能够传承下去、越办越好。

  刘怀宣布获奖名单。

由何光华、何林、青玲、周乐顺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校歌声中,闭幕式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校农科类研究生的综合素养促进了学科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发布时间2019-12-23 10:11: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