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学期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330上午,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学期述职会议在书楠楼322顺利召开。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严潇漪、西南大学研究生会组织育人中心负责人何寅庆、食品科学学院研会主席胡家艺、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研会主席袁大双受邀出席,学院研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研会执行主席龚杰主持

会议开始,研会主席楚文强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学期述职。他们以时间线为导向,条理清晰的展示了上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同时自我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改进对策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及研会运转做了计划与展望。

 

各部门述职结束后,胡家艺和袁大双分别表示了对学院研会工作的认可以及两院相互合作的重要意义;何寅庆对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进程中仍需要改进的问题。

最后,严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全体研会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了各个部门在工作上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撰稿、摄影/申丽娜

发布时间2021-03-30 18:48:2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