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圆满举行

12月30日,学院研究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隆平楼204成功举办。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讲人为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蒋红波教授。

蒋红波教授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此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十四五”和2035年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举措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部署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过程中,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蒋红波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谈到的一些感悟也让同学们深有体会。

在宣讲结尾之际强调到:中央有部署,学校有行动。希望同学们要结合学校和个人自身实际,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同频共振”、奋发图强,全力开创崭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2-31 19:00:3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