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1年经济困难研究生越冬补助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越冬御寒,学校将对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发放400/人的困难研究生越冬补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越冬补助发放的范围与条件

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请该项困难补助: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品行良好;

奋发向上,学习刻苦努力;

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活动;

家庭经济困难,通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享受越冬补助:

生活不简朴者;

在校内外租房住宿者;

学校认为有其他不符合享受困难补助条件者。

三、已获得越冬补助的学生,凡有第二条所列情况之一者,须返还所得补助并给予批评教育。

四、名额

学院共计31名。

五、越冬补助的申请、发放程序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于11月29日上午10:00将书面申请交至学院114办公室年级辅导员处。

学院核实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照《西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西校〔2019367号)有关规定,结合学院本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实际情况,组织评议产生拟资助名单并进行不少于3日的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后,按期上报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四)经学校审批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会同财务部将越冬补助一次性发放到研究生农业银行帐户。

特此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4:1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