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4年9月24日下午4点30分,我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王亨洪、研究生秘书胡老师应邀出席,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徐丹主持。会议伊始,王书记对新一届研会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研会成员做到“来自学生、代表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的学生干部宗旨,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培养自己的三个能力,即“学习能力、科研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共同创造和谐的氛围。随后,研究生秘书胡老师对新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研究生会工作做出指导,希望所有研究生会成员能合理利用时间,积极开展丰富研究生生活的活动。接下来新老成员相互认识,每位成员或简短幽默或真诚朴实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大部分同学期望在研究生会中结交到更多新朋友,并为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展开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研会主席徐丹同学对研会的工作和规章制度做一介绍,研究生会的四个职能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的部长对该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介绍,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作出安排,并表示会共同协作,努力办好研究生会的各个活动。

最后,所有与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25 15:55: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